关于我睡前动漫人物穿越到我房间这件事|库洛洛AND降谷零篇|第一集

周五夜晚,一切都多么让人的感到恰意。


我坐在书桌前背着下礼拜英文课要考的单字,一边整理我那杂乱不堪感觉会生出蘑菇的书桌。


好想喝巧克力牛奶。


但是才刚刚刷完牙,而且现在都已经...十一点了,喝下去的话大腿那边肯定又会多一块肥肉。


然后我就会离那永远都达成不了的减肥目标更远一点。


我叹了一口气,阖上单字书。


明天....明天一定会背的。

_


少女起身到一半,突然感觉到背后一阵凉。


她吓得颤了颤,然后维持那个姿势,一动也不敢动。


我我我我我我明明记得我有关窗啊! ! ? ?


她在心里面把自己会怎么死和背后可能出现的生物都幻想过了一次,然后才非常非常缓慢的站直身体。


她僵硬的转过头,仔细点应该能听到骨头摩擦的声音。


背后站着两个生物。


喔不,或许不能称之为生物,那个是...。


动...动漫人物...? ? ? !


她又把头转了回去。


然后回忆了一下刚刚那个画面。


一位头上绑着绷带,穿着西装,然后帅的不可理喻的男人。

一位金发黑皮,穿着西装,然后帅的不可理喻的男人。


我...我读英文读到脑袋坏掉了? ? ? !


那为什么团长大人和透子会同时出现在我的房间里面啊啊啊啊啊! ! !


她又不确定的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


三人就这么被定在那儿,我看你你看我。


最先回过神的是库洛洛,他眨了眨眼,然后具现化出盗贼的秘笈。


接下来他就翻到了那一下,大家最熟悉的。


【密室游鱼。 】


少女看到他那本血红色并且有像是玩墨水不小心印上手印的那本书发出了耀眼的蓝色光芒。


然后从中飞出了几条银色的鱼。


降谷零的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我的脸上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团团团团长现在是想要除掉我这条小虫啊啊啊!

除掉我就算了!但是你不能动透子啊啊啊! !


但是团长大人居然亲自拿出盗贼的秘笈?他他他不是通常在强者面前才会拿出那本书吗? ? ?


而且比起被鱼吃掉,我还比较想要被团长大人亲手杀掉...。


她如释重负的闭上眼,或许应该庆幸密室游鱼在吃人的时候并不会感觉到痛。


话说库洛洛真的好帅啊嘿嘿。


精致的五官,大大的眼睛,浓密的睫毛,还有那冷漠的神情,根本就是我的理想型!


重点是!他还有腹肌!


诶?不对?


她突然一顿,然后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我想了这么久了?

为什么鱼都没有过来咬我?


对,少女发现了问题。


然后她这才察觉到那几条动漫里面把炮灰咬的东缺一块西缺一块的鱼现在正在她房间里面的自在的游着。


乖得像水族馆里面的小丑鱼。


她伸出手碰了一下鱼,然后穿过去了。


没摸着。


对面的团长大人似乎有点尴尬。


他深深地看了少女一眼,然后取消能力,下一秒,离开原地。


换个说法。


下一秒,那个大帅哥的脸移到我身前。


我终于知道了每次猎人同人文小说里面所谓的「他的眼中充满着杀意」是什么意思。


他的眸子黑的不像话。

似乎要被吞噬一般。


库洛洛想杀了我。


少女闭上眼睛,但是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反而感觉到自己被往后用力一拉,然后碰的一声,腰撞到了背后的书桌。


她吃痛地倒吸一口气,缓了缓后睁开眼。


一块训练良好的背肌就这么竖立在那儿。


喂喂喂,作者你怎么写的啊!人家透子是有穿衣服的!


就算穿着衬衫也藏不住那姣好的身材。


降谷零在危机时刻将她拉到后头,挡住了库洛洛致命的一击。


现在他还紧紧抓着少女的手腕。


我我我我这是被透子救下了? ? ?


死...死而无憾了! ! !


「请问您这是做什么呢?」降谷零似笑非笑的看着库洛洛。


「我知道您也对突然被传送到这里感到很错愕,但是就这么对待初次见面的女性似乎不太妥当。」


库洛洛挑起了嘴角。


「初次见面?」


「她看起来不像是第一次见到呢。」


「我们。」


降谷感觉到少女的身体猛地一颤。


这个人到底...。


他咬牙,站在他面前这位黑发黑眸的男子不仅会奇怪的幻术,还有很高强的格斗能力。


不...那不是格斗能力...。


降谷颦眉。


他刚刚是真的想杀了她。


降谷轻轻用指腹抚了抚少女的手背,似乎是想让她别那么害怕。


但是其实此时她的心理状态和降谷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的天啊团长大人的声音也太好听吧啊啊啊啊啊。


她沉醉在库洛洛的船上无法自拔。

_


「很抱歉,我的职业不太方便露面。」库洛洛摆起以往的笑。


「是吗?」降谷给予回礼,然后转头看了看少女。


「很抱歉,我们突然的出现打扰到您了吧?现在似乎很晚了,小姐请赶快休息吧。」


他说,伴着在波洛咖啡厅接待客人的时候会有的微笑。


少女在心里面来回尖叫。

_


夜深人静,她躺在床上睁着眼看着天花板。


是做梦吧,刚刚那些都是做梦吧。


是的吧。


她又翻了身,看到自己右手手腕上还有些红的勒痕。


不是梦。


真的不是梦。


她又在脑袋里面一遍又一遍回放了刚刚的场景。


嘿嘿。


团长好香,透子也好香。


在他们两人的镜头上多加了几个花花和诡异的聚光灯后,她就睡死了。


恩,连棉被都没盖。

_


降谷零在少女的家门前守着。


头上的感应灯没亮,夜里的风凛冽的吹着,发却没动分毫。


他刚刚去了便利商店,因为他得先清楚自己到底在哪里。


少女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挺大的,东西很齐,他找到了报纸。


用中文撰写的。


不过这不要紧,因为他中文很流利。


「请结帐。」他将报纸放到柜台,然后掏出口袋里面的钱包,这才发现,只有日币。


啊,惨了。


他笑了笑正打算跟店员说不要了,却发现那个倚在咖啡机前滑手机摸鱼的店员压根儿没注意到他。


「那个...不好意思...我...。」「领包裹。」


一位中年女性穿过他的身体,然后丢着一条巧克力到他刚刚放的报纸上。


然后也一起穿过了。


他怔在原地。


店员放下手机帮那位女士结帐。


「喔对了,再来包烟。」


「跟平常一样吗?」


「对。」


「好勒。」


降谷愣愣地站在那儿看着店员行云流水的做完找包裹、拿烟、刷巧克力条条码、收钱、给发票。


那位女士拿到发票之后立马离开便利店。


又再穿过他的身体一次。


「少抽一点啦!」店员对着门口说道。


现在只剩降谷站在柜台前。


「那个...。」他刚要说话,店员却抓起放在收银台上的手机,继续靠在咖啡机上摸鱼。


就像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一样。


降谷缓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


怎么回事?


他又上大街试了好几次,撞人撞树撞机车撞卡车都没能如愿。


连风都吹不动他的碎发分毫。


我这是...死了吗...?


他想,记不太得是怎么过来这里了。


看来有必要回去呢。


降谷抬头,暗紫色的天上有几颗不太明显的星辰。


去见那个唯一能看到他的女孩。

____


库洛洛郁闷了。


他坐在酒吧的位子上,看着调酒师华丽的甩着杯子。


他已经在这里坐了将近一小时了。


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来勾搭他。


库洛洛清楚自己所有的优势,聪明的头脑、强大的能力以及那百看不厌,任何人看到都会忍不住盯着的脸蛋。


那种炙热视线曾让他感到烦躁。


但是今天不会,因为完全没人的视线驻足在他身上。


没有人感觉到他的存在。


这是怎么回事?


他刚刚被那位金发黑皮的男人带出了少女的住所,然后打了一架。


堂堂库洛洛可是幻影旅团团长,一下子就能解决这个身上满是破绽的男人。


他一开始是这么想的。


但是当他和他打了十多分钟后,库洛洛这才发现不对劲。


他看得到男人身上所有的弱点,但是身体不听使唤。


也不能用念。


库洛洛找到时机一把推开男人,自己站直了身体。


现在这个状况不允许战斗。


「你到底想做什么?」那个人说,库洛洛清楚的记得刚刚不久前的那一拳应该伤到了他的内脏,但是这男人却连脸色都是正常的。


不会受伤...吗...?


加上他对库洛洛刚刚使用念能力感到很陌生,所以他断定这个人不知道何谓念。


怎么回事,他不是与我从同个世界穿越过来的人?


库洛洛想厘清,但现在似乎不是讨论这件事的最佳时机。


那个金发黑皮的男人在他身边跟了好久。


可能是怕他再次回去杀那个女孩吧?


唉。


每次都游刃有余的幻影旅团团长此时郁闷了。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变得这么麻烦。


他找到机会摆脱了那只金毛犬,然后再次进了女孩的房间里面。


她的睡姿十分...华丽。


库洛洛盯着她好久。


窗外的月光洒了进来,照亮女子半边的脸。


不错。


他想。


长得不错。


男人俯身凑近,伸出了那双大手,覆盖上的细白的颈。


他正要失力,胸口却突然一闷。


然后他从嘴里面尝出了一丝腥甜。


库洛洛踉跄的退了几步,捂住嘴,颦眉。


...念?


他站在原地缓了好一会儿。


制约吗?


不能杀她的制约?

_


库洛洛又杀了几次没成功就出来了。


他沉浸在酒吧五颜六色的灯光下,脑袋里面浮现那位看着自己傻笑的女孩。


真是有意思呢。


我的杀意都明显成那样了还能笑得出来。


库洛洛想,也跟着弯了弯嘴角。


得回去呢。


虽然刚刚发生的那些事和那个与他一同被传送过来的男人可能会成为绊脚石,但是并不影响他用自己的脸和话术让一个懵懂的少女上他的船。


库洛洛起身,慢悠悠地穿过舞池的人群。


吵杂的音乐在耳边剧烈震动。


那么...。

该怎么做呢?

_


大家都清楚,夏天早晨的鸟儿有多么的好动。


我的窗户外面就是一棵树,每到这个季节,鸟巢上面的幼雏就会叽叽喳喳的直叫。


根本就不用设闹钟了。


我睁开了眼,第一件事情是去看我的手腕。


过了一夜那个痕迹当然不存在了。


所以是梦吗?


我又在床上躺了五分钟,然后才后半睡半醒的坐起身。


今天是穿运动服还是制服来着?

_


少女像往常一样,换衣服,刷牙、洗脸,然后在收拾好书包之后打开房门。


在抬头看到坐在餐桌旁的那两个人时她就愣住了。


那个黑发黑眼的男人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磨蹭什么!?公车要来了!」她的母亲从厨房冲出来,绕到身后,将早餐和水壶一股脑的全都塞进包包。


「快点快点!这次在赶不上我就不载你去了!」


什...么?


她看到那两个坐在沙发上的人站了起来,然后往她这个方向走。


「小姐,我知道你现在应该很惊恐。」降谷说,与库洛洛对视了一眼。


「现在请您像平常一样行动吧,我会告诉你所有事情的。」


她又对着那绝世美颜呆愣了一会儿。


「...好。」

____


在走去公车站的路上,她整个人都还是愣的。


后面跟着两位大帅哥,路上的行人都没回头看过一眼。


她还没察觉到不对劲。


她还没醒。


「早安啊!」一上了公车,少女站到平常会站的位置,和她搭同一班公车上下学的同桌冲着她笑了笑。


她的魂儿还没回来,但是反射性地点了点头。


那人也没多怀疑。


公车的引擎声吵得要命。


绿灯了。

_


我们透子和团长挨着站,整个身体都是透明的。


我好像还可以看到团长那张脸蛋背后火鸡肉饭的招牌。


库洛洛察觉到少女的视线,对着她微微笑了一下。


降谷瞥了一眼男人,然后把视线转移到少女身上。


从刚刚见到他们,女孩就一直心不在焉的,有好几次要被路上的石子绊倒了,都是他一把拉住才没造成惨剧。


而站在他身旁这位奇怪的黑发黑眸男子就静静的看着他做的这一切。


眸子黑的堪比深渊。


他在组织里面也没见过这么恐怖的瞳。


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露出往常会有的微笑,然后意料之中,从库洛洛那边夺走了女孩的注意力。


「我现在跟你解释吧,为什么我们要跟着你,然后今后可能会怎么办。」


「我想我的猜测应该跟事实相差不大。」


下集待续...

评论(6)
热度(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